|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山东世迈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中央空调系统, 净化空调系统..., 玻璃钢制品, 消防防火产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世迈卡式风机盘管嵌入式四面出风水空调
世迈卡式风机盘管嵌入式四面出风水空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6世迈卡式风机盘管嵌入式四面出风水空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1:22
  询价
详细信息

“世迈卡式风机盘管嵌入式四面出风水空调”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0
空气流动动力: 机械通风 品牌: 世迈
加工定制: 风量: 1000m3/h以下
功率: 50W以下 类型: 卡式四面出风
电压: 220V 适用风机: 1-4个
额定供冷量: 1980-12600W 额定供热量: 2980-18900W
型号: FP-34-238 商标: 世迈
包装: 协商 产量: 100

“世迈卡式风机盘管嵌入式四面出风水空调”详细介绍

风机盘管是中央空调理想的末端产品,由热交换器,水管,过滤器,风扇,接水盘,排气阀,支架等组成,其工作原理是机组内不断的再循环所在房间或室外的空气,使空气通过冷水(热水)盘管后被冷却(加热),以保持房间温度的恒定。通常,新风通过新风机组处理后送入室内,以满足空调房间新风量的需要。
 为满足不同场合的设计选用,风机盘管种类习惯上可分为卧式暗装(带回风箱) 风机盘管、卧式明装风机盘
管、立式暗装风机盘管、立式明装风机盘管、卡式二出风风机盘管、卡式四出风风机盘管、立柜式风机盘管空调器及壁挂式风机盘管以及地板嵌入式风机盘管等多种。
按照国家标准GB/T 19232-2003《风机盘管机组》第4部分分类的规定,风机盘管可按如下形式分类:
结构型式分 卧式、立式(含柱式和低矮式)、卡式、壁挂式.、地板式
按安装型式分明装和暗装
进水方位分为左式(面对机组出风口,供回水管在左侧)、右式(面对机组出风口,供回水管在右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